陆轻眠

把所有爱意都倾注。
我不够好,却仍想为你变得可爱

三党,长期失踪,活在推荐,更新看机缘。

[恋与制作人]F4全员_此生心动

♢ 非常想要无脑但最后还是选择了脑的小甜饼。

♢ 我还记得我是个写段子的quq

♢ 以后可能会有男方角度。

♢ 女孩子嘛,都是要哄的。

♢ 为什么后面的越写越长.....爆字数了唉。

♢ 大家国庆快乐 !
 
 
 
 
 
---他是时间长河都荡不尽的风流,是洪流裹挟泥沙砾石,最终甘愿回归平静停留平原。

然而只需要风微微过,就足够泛滥了你的心湖。

他是你的,此生心动。
 
 
 
 

------------------------

Ver.白起
  
  
"要吃巷子口那家店的小笼包吗?下午回来给你带。"

"不吃。"

你背过身,抱着胸,一副气鼓鼓的模样。

白起皱了皱眉,心想美食诱惑都不奏效了,事情似乎有点大。

白先生自我反思了五分钟,还是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惹你生气了。

你被陷入自我反思的白先生晾了五分钟,更生气了。
 
 
"怎么了?谁惹你不高兴?"

白起从背后环住你的腰,把头放在你的颈窝,因为身高的缘故,他微微躬身,宽大的胸膛将你整个罩住。

"不是说生气最累了吗?是不是跟以前一样要......这样。"白起侧头亲了亲你的脸颊。

"才能好?"

你愣了愣。

"一下不够?"他又侧头亲了亲你,一下,两下...眼角,眉毛.......

你被他亲的有点不好意思,脸越来越红。角度问题,你没有看到白起的耳尖也泛着浅粉,一下一下地亲着你,温柔而深情。

"别生气了,气坏了我会心疼。"
 
 
  
 
Ver.周棋洛
 
  
最近市场上一系列风波未定,行内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你压力也愈发地大,工作上棘手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忙得不行。

一个项目在不知道反复折腾了多久之后,负面情绪不断堆积,你终于一拍鼠标终止了自动下滑的页面,异常烦闷地仰靠在椅背上。
 
 
周棋洛推门进来时看到的就是你这一副咸鱼样。本有些严肃的碧蓝眸子不经意间软了些许。

在你无数次电话不接,短信越来越迟回,到今天越好去吃夜宵被你放鸽子。心大如周棋洛终于擦觉到你最近似乎有点不对劲。

小奶狗周似乎嗅到了情敌的味道。

他觉得问题不大,不用慌,但有必要和你进行一场深切的会晤。没错,深切的。

周棋洛再一次确认了会晤谈话的主题,对着镜子抠了一个自己经纪人拒绝广告商时的标准表情,十分有气场地出发了。

但当他推开门看到情绪异常沮丧的你时,他觉得稍稍改变一下战略也是可以的。

就比如现在。
  
 
"薯片小姐,薯片小姐~"

你有些无奈地看着周棋洛在你怀里蹭啊蹭,毛茸茸的金发晃来晃去。

你本来正烦着,一个不注意被他扑个正着,想要推开他,可他抱着就是不撒手。

"薯片小姐最近都不理我了QAQ,还不让我抱,没人权啦!"

你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一哭二闹的架势吓了一跳,想他一会真的上吊该咋整。
  
   
"工作和我选哪一个 !"

"快说,选我还是选我 !"

周棋洛抱着你,继续在你怀里蹭啊蹭。金澄澄的发直晃你眼,你忍不住伸手摸了摸。

哎,真软。

好像一只小奶狗啊,你快要看到他翘起来的尾巴了。
  
  
  
   
Ver.许墨
  
  
当许墨再次在你家旁边的花盆底下摸钥匙摸了个空的时候,他的心还是在他尚未反应过来前,就快过意识,本能地漏跳了一拍。

这姑娘,又闹什么脾气呢。他继续摸索,从花盆土里翻出了一张纸条。

大致意思就是,花盆土是黑的,许黑土的心也是黑的,让她一个人寂寞深夜空守闺房云云。最后说,不想回来她就把门给锁上,你就别想回来了这个意思。
  
    
许墨笑了笑,转身回到自己家。

一分钟后,许墨拿着一把钥匙,打开了你家的门。
   
   
你听到门外钥匙开门的声音正奇怪,下一秒就被推门而入的许墨的这一推门给撞个正着。

得,偷看不成,还被抓包了。

“你这是......家里停电,蹲在门口蹭我家的网?”许墨看着蹲在地上的你,笑了笑,如春风一般,可在你眼里这就是明显的嘲笑啊嘲笑。

“你......你怎么进来的!不对你进来干嘛,你不是自己有家吗,回你自己家去!”你不打算搭理他的打趣,于是开门见山。

“你平时这么关心我,我还以为......”许墨一边说,一边走向你,你不停地往后退,退到最后撞到了一堵墙。

“我还以为这里,也是我家了。”你被他抵在墙上,过于近的距离,你能清晰地看到许墨的眼里,有很明显的,名为悲伤的情绪,如云雾翻涌。

突然觉得心软的一塌糊涂,你伸手勾住他的脖子,本来想吻眼角却鬼使神差地吻上了他的唇。

“是你的家,欢迎回来。”
  
  
  
  
Ver.李泽言
   
   
虽然现在全公司上下都知道你已经把李泽言拐到手了,但他们并不知道的是,李泽言在工作上对你的要求,更加变-本-加-厉了 !

护妻 ?手软 ?不存在的。

毕竟我们的李总是那么的一丝不苟,就如同他那张标准的扑克脸一样,表里如一。
  
   
今天晚上是个好天气,月朗风清,你能闻到晚风中花朵的香味。

在这个花好月圆的夜晚,李泽言安静地坐在床头,审阅文件,男人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好看,何李泽言的眉宇本就俊朗,何况今夜的月色这样好,花这样香。

可你无心欣赏。

因为你正在,改 !策 !划 !案 !

你也不知道这是改的第几次了,可是李泽言说什么都不同意。有时候你真的很想把电脑转向他,跟他说:"你行,你来 !"可每次刚抬头看到他的眼神就立马怂了回去。

这男人怕不是真的命里克我。你自怨自艾地想着。
   
   
认清了这个事实,明确了自己的地位,贫苦的劳动群众你,任命地把目光重新聚到电脑的显示屏上,继续工作。

可你真的很疲惫了,工作了一天,下班回来后就开始改,一直到现在除去吃饭和路上的时间,你都在工作。

长时间的精力高度集中,让你大脑的活跃度下降了不止一个百分点。你觉得眼睛很涩,颈椎也很酸。-----而且你实在是想不到更好的解决方案了。

突然觉得很烦,很委屈。但你不想跟他说,指不定他又要说你娇生惯养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想证明给他看,你的能力,你也很优秀,你可以。

而不是一个需要躲在他羽翼下的小姑娘。
   
     
   
"跟你说了多少遍,这类问题要怎么解决,不记得了?"

李泽言低沉的嗓音在安静得过分的深夜突然响起,你吓得一哆嗦,心都快要跳出来。

"记...记得啊......."虽然是他说过的话,可你还是很心虚,声音越来越小。

“你说......下次再遇到这类问题直接找你就好了。”

“看来记性还不算太差。”
   
   
李泽言不知何时站到了你的身后,半抱着你用鼠标划拉了一下你编辑的文件。他的胸膛很暖,带着李泽言特有的味道,不是他惯用的男士香水,不是沐浴露的皂角味道,是李泽言身上才有的,很好闻,像龙涎香。

“所以今天就到这里吧,剩下的这个我来。”

“啊?”你被他突然的亲民政策弄得有点摸不着头脑。

“这个你做不好,这是性格问题,不是能力问题。”

“所以李泽言你的意思是说这个我改多少遍都没用是吧?”你转过头一脸鄙夷地看着他。

“准确来说,是的。”

准确你个头!你抡起拳头作势要捶他,他却轻而易举地擒住你的手腕。

“还这么有精神?是不是想吧明天的工作预先做完?”

“没有!”你想也不想地反驳。

“很困了,快去睡。”李泽言揉了揉你有些乌黑的眼底,语气像是在哄小孩子。

“剩下的交给我。”
     
     
其实你不知道,你一个人在风雨中闯荡的同时,他也一直在旁边小心翼翼地护着你呀。
    
   
   
   
    

·The End.
深切邀请你们到评论区和我讨论一哈 !我想知道你们怎么想的 !
 
   
  
   
  
  
  
  
  

   
     
   
  

______分割线(以下是瞎扯哈,可以不看)____

(我这是不是应该写在以后男方视角的后面哈哈哈,好像人称不大对。)

我一直在想爱情究竟是什么力量,能让两个人在日常琐碎中依旧能相互扶持,相濡以沫呢?

爱一个字很简单,但其中包含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多到人们传唱千年,时至今日,爱情也依旧是诗人文客的歌颂对象。
   
   
后来才后知后觉地明白,万千人海中,总有一个人如此特别,只要她站在那里,就足够压下所有的不愉快和烦恼。

是李泽言遇见当年那个小女孩时脸上自己都不曾察觉的微笑,是白起生死一线时的一份惦念,是许墨开始慢慢改掉熬夜习惯,只因为深夜时想起有一个人跟他千叮咛万嘱咐说要好好休息,是周棋洛跑了一天通告满身疲惫,但一想到晚上能和你一起吃街角的特色菜时满心的喜悦期待。

是见到那个人,就恨不得抛掉所有的烦躁和不快,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尽数给她。

是在冗长时光的无数次瞬间,无数次对她心动。
 
  
  
  
  
  

评论(10)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