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轻眠

把所有爱意都倾注。
我不够好,却仍想为你变得可爱

三党,长期失踪,活在推荐,更新看机缘。

(恋与制作人)_关于自己女朋友有多能睡

-摸个小段子

-没逻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

Ver.白起
 
  
她非常能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次雪下得太大交通不大好,

我就送她去公司,飞过去的那种。

我看风太大挺冷的,

就用衣服把她裹怀里,免得冻坏了。

然后到的时候我就发现她睡着了。

        (醒醒,到了。)
        (诶?不好意思啊你怀里太暖和了就睡着了。)
        (暖和,就再靠近一点。)
 
   
 
 
Ver.李泽言
  
   
我觉得她一无是处。

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在哪都能睡着。

上次我看着她改文件,她撑着头

我以为她在思考。

结果十分钟过去,她头一歪,倒下了。

我走进看才发现是睡着了。

         (白痴,给别人工作这么拼干什么。)
 
  
  
   
Ver.许墨
 
 
小姑娘经常控诉我夜不归宿,

说我不回来她就守着不睡觉,直到我回来为止。

起先是都失败了,熬不过十点就自己睡着了。

后来小姑娘学聪明了,从七点开始睡

十点刚好起来等我回家。

我没想到她前面睡了那么久现在还能睡着......

反到是我有点失眠。
  
         (其实这样静静地看着她的睡颜也不错。)
 
  
  
  
Ver.周棋洛
 
 
我觉得我已经很能睡了,直到我认识了她。

我跟她说我们来一场睡觉比赛吧!比谁睡得久的那种 !

她非常不屑地跟我说:幼稚。

结果我输了。

          (所以能周末连续睡两天以后当天晚上还不会失眠的人竟然是真的存在的吗 ? !)
   
   
   
    
   
  
  The End.
 
  
 

评论(16)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