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轻眠

把所有爱意都倾注。
我不够好,却仍想为你变得可爱

三党,长期失踪,活在推荐,更新看机缘。

(恋与制作人)F4全员_七月流火

    
-先说一下,我觉得这篇很烂

-我真是,浪费了这么诗意的名字x

   请叫我败絮其中x
  
  
  
  
   
   
  
   
  

Ver.白起
 
  
我跟她说最近降温了,出门要记得披件衣服。

她跟我说,好的没问题我知道了放心吧白警官。

然后她出门的时候还是忘了。

看她现在冷得抖啊抖的,有点好笑。

她发现我在笑她,回头瞪了一眼,气呼呼地走了。

下一秒她就被披上了一件外套,

是她自己的。
   
    
      -(所以你早就知道我忘披衣服了是吗 !)
      -(你不仅忘了衣服,包也在我这里。)
      -(看我被冻的样子很好玩 ?)
      -(嗯…咳,不是,让你长点教训

          但后来想想也没什么,就算你把自己丢了,我也会找回来。)
  
  
  
  
Ver.李泽言
 
 
最近天气挺反复无常的,

但即使是这样,

在看到她穿着连衣裙哆哆嗦嗦地走进公司时,

我还是觉得,

她很白痴。
 
     -(冷的话就开暖气。)
     -( ? !你白痴还是我白痴,现在才十月 !)
  
 
  
Ver.许墨
  
   
她一直说我是恒温动物,

夏天能穿着一整套长袖长裤,

天气转凉的时候也还是这一身。

其实我想跟她说,人,都是恒温动物。

她,也是。

所以不要再一边我着握的手一边用那种奇异的眼光看着我了。
 
      -(其实.....也没有那么恒温。)
      -(嗯?)
      -(比如每次靠近你的时候,我的体温,会比平常更高一点。)
   
  
   
    
Ver.周棋洛
 
 
今天跟她一起出外景。

她短袖,我长袖。

清晨山间的风一吹,还是有点冷的,

我忍不住拢了拢袖子,缩成了个球。

她非常不屑地看了我一眼,

说:哼,垃圾。

然后过了大概一刻钟的时间吧,

她就,非常狗腿地往我身边凑,

并且试着拉扯我的风衣,企图把自己埋我怀里。

哼,垃圾。

     -(垃圾你还把我往怀里带 ?)
     -(同类垃圾就应该一起集中处理 !)
   
   
   
   
   
   
  

The End.
   
感谢阅读 !

天凉了姑娘们注意保暖 !
   
   
   
  
   
_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