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轻眠

把所有爱意都倾注。
我不够好,却仍想为你变得可爱

三党,长期失踪,活在推荐,更新看机缘。

[遇见逆水寒] F5全员___朝朝暮暮

♢ 有点ooc,没走完所有人的线。

♢ 关于总是出门游历的女主,大宋F5有话要说。

 大概就是,他们玩旅行青(lv)蛙(mei)的心情吧。

 

 

 

 

 

Ver.叶问舟

 

以前在三清山,总是能时时见到你。却是没有想过,那样顽皮的你,离了这三清山,竟是不怎么愿意回来了,成天往外边跑,好像要走遍整个大宋江山似的。

 

你寄的礼物,我收到了。你问我,你不在的时候有没有想起你。

我不知道怎么说,没有刻意地去想,只是在山下市镇看到从西域运来的晶莹圆润的葡萄的时候,在冬雪初融,开封了今年的第一坛桃花雪的时候,甚至是夜晚偶然抬头,看见云起台漫天闪烁的星子,我就会突然想起你。

 

不知道你那里的月圆不圆,又遇见了怎样的美景呢?以及……有没有像我一样,在无数个偶然的瞬间,想起我?

 

 

 

Ver.方应看

 

你这女人怎么成天往外跑?怎么,有了我这么好看的相公,还天天偷溜出去瞧看别人家的小生?

 

如果你出去是为了带这些鸡零狗碎的东西,我不介意行使夫权把你关着。记住,你不用操心这些,我方应看最不缺的就是各种稀奇玩意儿,不用你出去寻。

毕竟——如果侯府真靠你养,我离上街要饭也不远了。

 

你要做的,就是待在这里,哄我开心。

 

 

 

Ver.燕无归

 

你又要出门?

好。

遇到危险,吹响骨哨,我就会出现。

想和我一起去?

……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Ver.顾惜朝

 

今天路过西湖画舫,帮你打听了一下,还是没有王希孟的消息。你不要担心,这边,我会继续帮你留意。

 

我有点不明白,虽然希孟先生画技斐然,颇有神韵。但自你我相识起,你就执意寻他,如今你我结发,竟还是对他念念不忘么……

 

听闻你近日又要启程,路途漫漫,两地相隔,不知何时能再相见。

相见不易,再见时,你若仍向往这大好河山,我便与你同去。

 

“愿有日能同你共行江山万里,所见所闻,皆以此笔辑录。”

 

惜朝,言出必践。

 

 

 

Ver.无情

 

听金剑银剑他们说,你近来很是向往漠北风光。我向来放任你四处游历,唯独漠北边境,是绝绝不让你去的。没想到你趁我最近公务缠身,还是自己偷跑了去。

 

想来我们孩童时相识,却算不得青梅竹马,后来再次相逢,又总是聚少离多。

 

大宋繁华,锦绣河山自是迷人。你喜欢到处走走,我不便阻拦。

只是下次那样危险又偏远的地方,不要再去了。

 

离得太远,出了事,我不好及时赶到你身边。

 

 

 

 

 

 

 

The End.

 

 

咦我居然,日更了?

快夸我!


评论(20)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